本週被提及的標的

原討論串開頭:https://t.me/GooayeUSA/109326

Max, [29.08.20 23:16]

這些是這周被高手們提到的公司 好多還要做功課的

PLTR

Unity Software

SnowFlake

CRWD

BIGC

CRM

AYX

ORCL

FSLY

ghastly

ORCL

MRVL

SPG

HRL

USFD

BYND

PSTG

LULU

CHEF

SEA

ASML

TTM

AKAM

ADSK

ROKU

HUBS

ZM

PAWZ

CHEF

uSFD

DOCU

ROKU

TEAM

THC

ADBE

MAR

MGM

TGT

小夫, [30.08.20 11:21]

真貼心幫忙大家整理~ 補充一下,還有SPT、SPOT、PTON、PACB,這幾家是我密切關注中的公司。

SPT: WCLD雲端ETF近期第二大持股,技術型態剛突破整理區間創歷史新高,基本面同CRWD優秀,為尚未盈利的高度成長SAAS公司。

SPOT: 於8/28本週五盤中超級績效作者Mark Minervini 發推告知其股價型態為潛力突破股,消息面部分喬羅根獨家Podcast將於9/1上線,後續是否能帶來用戶爆發性成長值得關注。

PTON: 9/10盤後公布財報,近幾天瘋狂被各大型機構調超高目標價,技術型態也是剛突破整理創歷史新高價,居家健身風氣盛行及龐大網紅社群網絡帶來的連鎖效應,後市十分樂觀。

PACB:高專業不好懂的生技股,業務是基因定序,ARKK連續超過兩周買進代表極度看好,女股神團隊表示該公司近期宣布的新消息Sequel 2 平台產品,其效能將能屌打競爭對手Illumina,技術面目前股價位於短期高位呈微幅下降趨勢,可以等突破趨勢轉向上時再考慮比較保險。

以上淺見若有錯誤煩請指正~